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讨厌的真心

对不起,无法不向你说出对他的看法。知道自己很无聊与幼稚,更讨厌自己的真心与坦白。

对你,我无法虚伪,也无法隐瞒。我当然也能只说,只做你喜欢的事情,当然也能很有心机,只让你看到我好的一面而已。

对别人,我能很好地隐藏自己的心情与想法 。也只有你,能让我毫无掩饰,赤裸裸地挡开心中的一却。

相信我,从来没想伤害过你,或者让你有任何的不满与讨厌。

你在我心中,我不知,也不想给你任何的定位。因为这些对你,对我都不重要。

只要你能相信与记得我对你说的一却,我就满足与无悔了。

就让一却都深深地藏在我们的心中。

加油吧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