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07

夜深人静:你拥有了幸福吗?

夜已深, 往事又一幕一幕地放映在我脑海中
"你拥有了幸福吗?" 要我怎么回答你呢? 很高兴收到你的回讯, 多年了,都是从同学中得知你的消息,从没主动问候过你,是不是很不该。
下星期,她就要结婚了,很遗憾,不能出席她的婚礼。当接到她的邀请时,真的很欣慰,她拥有了幸福。
上星期,接到麻坡的来电,和她聊聊说说,很开心,她也拥有了幸福
你,她和她,都是曾经在我的生命中留下难已忘怀的过去。
今天,你们三人总算都拥有了你们的幸福。愿往后的日子你们一样幸福快乐。
我呢?虽然现实生活总是让我身不由己,但我从未忘记心中的理想与梦想。
有时候,总是有些冲动,想找个人陪伴着自己。但冷静下来时,总是没勇气再继续追求了。
婚姻,是个我不想拥有的,不想有任何的约束与责任。
爱她,只想和她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,共同渡过生命的喜怒哀乐,酸甜苦辣。只想牵着她的手,走在沙滩上,望着天空上无际的星辰,我就满足了。
总有一天,会和你们一样的,拥有我的幸福。祝福我吧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