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07

妈妈的眼睛

难的的假日,一个人待在家里,不想出去,也不想和朋友联系。
正在看Good Will Hunting,一出很喜欢的旧电影。
妈妈给我打电话了,说她的眼睛又痒了
人生七十古来稀,不知还有多少的日子能在一起了
却从来没认真地关心过她,去了解她
每天只为自己的事情奔波劳累,总以为只要不让她担心,已经是最大的孝顺了
她为我们流下了多少泪水,换来了却是一双有病的眼睛
而我自己,却从未为她掉过一滴眼泪
我想,在我还没好好地去爱我妈妈时,我是没有任何资格去爱他人的
妈,我爱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